前影往事

雷一切xz相关,雷代号鸟,彼此放过,谢谢。

【策瑜】终日梦为瑜(四)

是之前和亲友口嗨的80鸢策梗

连孙策喵都有公瑾喵他没有瑜

问就是不熟哥的报应

圆一圆设定,大概是在女主突然空降之前为了女主空降顺利游戏设定已经影响了策让策瑜不熟了,但是策瑜解坚定的意志让鸢策梦见了其他世界哥嫂因而纠正回来了,于是哥嫂重归于好,女主空降失败被弹了出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这篇文章没有她的姓名。为什么我不愿意写她: 对号入座 

发现鸢策开始喜欢瑜了就自然而然从狗变虎了,不需要我特意调整他的人设,好神奇,像是托尔斯泰没有主动写死安娜卡列尼娜一样,没有人为干涉他就像有自我意识一样自己靠近了小霸王的形象。

重发一遍啦,主要是我拉黑了以后好像删不了评论了,其他就算了,这篇太多了,给大家看着也不舒服。


  


  


  


  


  


  孙策虽算的上是南方人,又已来江南多年,却不喜欢泛舟湖上。比起靡靡暖风吹着的湖上,他更乐意去迷雾笼罩的山中。但他既打定了主意要与公瑾修复关系,自然要选择速度快的。


  于是乎,周瑜问他可准备了船时,孙策毫不犹豫地指着脚下最多只供两人一船夫的小扁舟。


  周瑜斜眼睨了他一下,他一贯聪慧,孙策此举又过于明显,如何看不出来。


  孙策也不慌神,他早料到如今这般局面,只搬出早就准备好的说辞:“为兄不喜坐观湖的游船,咿咿呀呀的,与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纨绔公子小姐有何区别。劳烦公瑾多多包涵兄长。”他自然晓得这番说辞不能说服周瑜,只是说自己不喜,公瑾一向心软,堵了这头定然只能接受现状乘小舟出行。


  果然,周瑜也不说话,只叹了口气,就撩了袍子要上船。


  周瑜没料到孙策玩这手,本以为对方只是想挑个轻松惬意的地方叙叙旧,坐着带顶棚的游船观景聊天,穿的依旧是宽袍直裾。


  他才一迈腿,就觉身后有人拽他衣袍,回头才瞧见孙策弯腰替他捧着裙摆。虽说是宽袍大袖,却只是与孙策身上不伦不类据说是自己据打猎习惯从骑射胡服改的骑装衣服比,不过是平常穿的,不如何夸张华贵。


麻烦大家去花市吧,其实没什么,但就是不给我过。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